Lsama

before you wake up.
Cancer - twenty one pilots

2020.03.10

梦见我得了癌症。我被送到一个类似于癌症学校的地方,里面全是癌症患者跟少数的家属。里面有老师会教给你各种治疗癌症的手段包括心理建设方面的内容。

跟现实里我预想的一样,我不太想治疗,我觉得这是没有意义的投入。

一位老教师告诉我,让你的心脏出汗会有利于治疗,我问他怎样才能让心脏出汗?他说摔跤。。。

有病友想要离开这个地方,于是我也立马打包行李🧳跟着他逃了出去。

逃出来到了大街上我们都傻眼了,大街上充斥着人群,唯一的问题是他们全部都"超出了保质期",他们都面如死灰,还有很多溃烂的伤口,双眼无神,麻木地向前行走,他们过期了!所有人都成了这般,只有极个别小孩还是健康的模样。

我们站在原地,看着行李,琢磨着如今该去哪里,闹钟⏰就响了,烦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