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ama

before you wake up.

2019.12.07

最近神神鬼鬼的东西看多了。


昨天早晨梦见自己有很要好的女生朋友 一起玩一起吃饭一起上课 中间发生了各种各样的悬疑事件 后来教室里其他同学都浑身是血 这个女生被一股神秘力量惩罚之类的很古怪 我拼命护着她 为她辩护 想要保护她 结果才知道我其实很小就死了 就是被她退下桥死的 我没法接受这个事实 哭着问怎么会这样 把自己哭醒了都 醒来眼里都是泪 回忆了整个梦境 觉得拍成电影结局也太出人意料了 可惜又给我忘了梦的大部分内容。。。


昨夜陆陆续续做了好几个梦。

有个大小姐用人偶练射箭🏹 其中一个人偶中箭以后 突然转了过来 我走上去 她拉住我 我才知道她不是人偶 是个鬼 她说 这房子里还有两百多个鬼 我并不害怕 问他们想要什么 她说他们都有心愿 于是给了我一堆纸片上面写满了鬼的心愿 我得一个一个去完成 头大。


地点像是欧洲郊外 聚集了大量人 一堆一堆的分开来 有人来分发食物 我这边就我 一个老爷爷 一个女明星 三个人 分食物的只给我们一人一丁点食物 根本不够 我看他们会挨饿 于是去其他人那里讨要食物想带回去给他们两 我像只猴子一样上蹿下跳 灵活的不行。

后来我直接爬上一栋房子 从二楼窗户进去 正想带着大家休息一下 突然有人冲我跑来 吓得我一路往回跑想从窗户跳出去 还没来得及就被拖回去一把扔在床上 是一个长得像某个特殊种族的人 我是他女朋友 但不是普通意义上那种 我是个不知道哪里来的野孩子 算是被他跟他爸爸收养的 就这么顺势做了他的女朋友 他靠过来开始吻然后继续进一步做些什么 我感觉到自己有些怕他想要逃但力量太悬殊 好像我每次都是这样 但他对我其实很好很温柔 我其实也并没有必要逃 但我还是觉得自己不是那么放松和甘愿

跟他完事以后 他爸爸过来了 把我带到浴室里给我洗澡 我坐在浴缸里 他就给我身上浇水 他总是喜欢给我洗澡🚿 也不会对我做其他的事 只是洗澡 看到我背上的伤口 他会轻轻的吻它们一下 然后给我买药涂药膏

我在他们面前都是乖乖的 可能我曾试过逃跑 都被抓回来了 也许以前被打怕了吧 我现在就乖乖的 我怕他们 但他们明明对我很温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