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ama

before you wake up.
Angel - FINNEAS

2020.06.01

前半段的梦里 我一直在讲日语(我日语水平真能支撑我一直讲嘛???) 讲不下去的某些单词句子就切英语。。。我为什么要给自己的表达加上地狱难度。。。


后来我穿越到重新去上高中了 

是我小学的那所学校 问题是我找不到教学楼在哪里 跑到小学去他们告诉我高中校区在很远的别处。。。我呆了。。又坐车去高中校区

上学路上我用手机连接耳机听音乐 路上遇到的学生都用异样的目光打量我的手机跟耳机 我怀疑我到底回到了哪个年代???

终于到了学校 需要办理住校 好不容易搞清楚我是高一八班的 老师让我去一个2人间 说不然只有大通铺 我吓得赶紧去那个房间 但入口太小了像是那种通风管道一样 我琢磨这怎么进去 就一直站在门口发呆😳 其他房间全是学生 一起唱着周杰伦的歌。。。


然后 我闹钟⏰响了 我困得昏昏的 想到真要重新上高中我可能会死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