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ama

before you wake up.
Still - Loyle Carner

2020.12.09


在一个灯光昏暗的豪华商场里面 这一片区域全是单格的洗手间🚻。我很想尿尿 就选了一个靠中间但看上去没什么人使用过的格间。

我推开深蓝色的木门走进去 里面空间很大 却没有马桶🚽之类的可供使用 一片空旷。 也许这是储物间?我这样想到。其中一面墙壁靠下的地方有个小小的正方形洞口 我往里看 发现全是小朋友。也许这是通向儿童厕所?我可以俯身钻进去 但又觉得奇怪 于是离开 往里面走 在这里我看到了另外一扇门。

推开 眼前是一个训练游泳池那么大的化粪池 都快要堆满了 上面撒满了一层白色的固体 也许是净化味道的?因为这里闻起来不怎么臭。这就是一整个商城人群的产物吗?我这样思考着 有些担心池子满了溢出来该多恶心。

就在这时 池子里面的大便堆突然一堆一堆地坍塌起来 就像纪录片里冰山坍塌那样。然后一个什么东西从远方朝我这里游了过来。像是一只鳄鱼🐊 它快速向我这边移动。

不会来袭击我吧?我这样想的同时它真的毫不犹豫地上岸且冲着我爬过来。我吓得赶紧一闪身 一方面他真就是一只鳄鱼 重点它全身都是大便 这可真够恶心的。我成功避开了它 但它的尾巴在移动中扫到了我的右脚。我一阵恶心🤢 想着脚上沾了便便 都不太敢移动右脚了。必须赶紧找水龙头冲洗。。。

路过我的鳄鱼并没有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 它一心一意地朝门口爬去 它想出去。

爬到门口鳄鱼突然站了起来 跟成年人一般高 打开门 走进了人堆里。不得了 这商场肯定炸了。一条满身是大便的直立行走的鳄鱼🐊???人们不得疯了?它是我放出来的。。。我得赶紧逃离这里 不能被人发现。

我跟着它后面 小心翼翼地避开地上的脏东西 跑了出去。人太多了 鳄鱼眨眼间就不知道去了哪里。我没心思管了 只想在被人发现之前赶紧冲洗了我的右脚然后逃离这个商场。

见鬼的是跑出去以后到处找不到水龙头 只能不停走不停找。后面遇到了背上斑马纹肚皮透明可以看到里面是齿轮⚙️跟炸弹的超大深海鱼。 混进了一群专门偷别人家的猫猫狗狗杀来吃的人里 想要卧底搞倒他们。。。就不赘述了。最终也没能尿尿以及洗脚🦶😥

评论